華為Mate 50三個型號完成入網 9月大戰iPhone 14

今年9月的手機圈與往年都不太一樣,除iPhone 14系列外,時隔兩年問世的華為Mate 50系列也會正式登場。當今手機界兩個最有競爭力的品牌將上演一場硬碰硬的“大戰”。目前華為Mate 50系列已在工信部官網公示,具體型號為BNE-AL00、DCO-AL00、CET-AL00,預計對應Mate 50,Mate 50 Pro和Mate 50 RS三款機型。

近日,據數碼博主“廠長是關同學”透露,華為Mate 50系列從整體設計,到質感、手感、拍照體驗、系統端的體驗,還有多設備交互體驗等方面都不弱於蘋果,甚至多設備協同交互對蘋果就是碾壓級的。

華為Mate 50三個型號完成入網 9月大戰iPhone 14

對於用過鴻蒙OS的用戶來說,相信對多設備協同並不陌生,在多設備協同上,鴻蒙的超級終端帶來了多設備一拖即連的無縫協同能力,操作簡潔、直觀、高效,打破各智能終端的硬件隔閡,提升辦公、學習效率。

另外,結合鴻蒙OS 3在9月啟動規模升級的時間點來看,華為Mate 50系列將會出廠預裝。

據悉,鴻蒙OS 3主要在超級終端、鴻蒙智聯、萬能卡片、流暢性能、隱私安全和信息無障礙等方面進行升級。

在全新鴻蒙OS的加持下,華為Mate 50系列會帶來怎樣的驚喜,9月見。

華為Mate 50三個型號完成入網 9月大戰iPhone 14

網傳華為Mate 50渲染圖(非官方)

(0)
上一篇 2022-08-11 02:26
下一篇 2022-08-11 02: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