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婷執導漫威新片《永恆族》IGN 7分:畫面美 演技爛

漫威新片《%ignore_a_1%族》將於11月5日在北美上映,今日(10月25日),IGN為其打出7分,IGN表示,本片還行,《永恆族》的畫面非常美,但是(演員的)表演卻很糟,可本片卻敢於面對這樣一個困難的挑戰。

趙婷執導漫威新片《永恆族》IGN 7分:畫面美 演技爛

IGN評分:7分 不錯

《永恆族》的畫面非常美,但是(演員的)表演卻很糟,可本片卻敢於面對這樣一個困難的挑戰。

趙婷執導漫威新片《永恆族》IGN 7分:畫面美 演技爛

IGN總評:

《永恆族》是一部鴻篇巨作。講述了幾個世紀的故事和完全不同的英雄組成的“上古神團”被濃縮成一部視覺效果極佳、表演無可挑剔的電影。人物之間的複雜關係讓故事變得鮮活,但是當故事轉移到宇宙的尺度時,就顯得笨拙了。如果劇情更貼近故事本身,那麼它作為一部獨立的電影會表現得更好,但如果是這樣的話,《永恆族》加入MCU就顯得很困難。導演趙婷遇到了一個不可能的挑戰,她以優雅、技巧和她標誌性令人瞠目結舌的鏡頭接受了挑戰。

趙婷執導漫威新片《永恆族》IGN 7分:畫面美 演技爛

Gamespot:8分 很棒

+出色演員陣容塑造了一個生動的超英團隊

+令人難以置信的實景拍攝和真實的世界位置

+漫畫迷們會本片對原作者傑克·科比的致敬

+給MCU的故事錦上添花,讓第4階段有更多的潛力

+非常好玩有一種真實的幽默感

-影片的節奏笨拙

-最沒有存在感的MCU反派

-太多的想法被尷尬的解釋性獨白拋出

《永恆族》是由美國漫威影業公司出品的動作奇幻片,由趙婷執導,理查德·麥登、安吉麗娜·朱莉、庫梅爾·南賈尼、馬東錫、薩爾瑪·海耶克聯合主演。該片講述了百萬年前,當時被稱為“天神”的宇宙生物創造出擁有超能力的永恆族和異常族,兩個族群一直互相爭鬥的故事,將於11月5日在北美上映。

(0)
上一篇 2021-10-25 12:01
下一篇 2021-10-25 1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