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正測試Xbox遊戲主機的原生Twitch推流功能

在 Xbox Wire 新聞站點上,微軟剛剛宣布了一項新功能。可知其正在為超前(Alpha Skip-Ahead)通道的 Insider 測試者們,帶來 Xbox 原生的 Twitch 推流體驗。感興趣的朋友,可導航至“捕獲和分享”,然後選擇“直播”來嘗試 Twitch 直播。

1.png

(來自:Xbox Wire)

功能配置期間,玩家需要藉助移動設備(或主機設置)來關聯他們的 Twitch 賬戶。完成鏈接之後,便可點擊“立即上線”按鈕,以將內容串流傳輸至 Twitch 平台。

0.jpg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 Twitch 推流功能僅限遊戲內容。如果用戶臨時導航到主頁或其它 App,則直播觀眾將看到暫停的畫面。

2.png

此外 Xbox Insider(Alpha Skip-Ahead / 2111.211022-2000)帶來的另一項酷炫功能,就是在主機平台上支持 Xbox Cloud Gaming 雲遊戲(Beta 測試階段)。

3.png

隨着 xCloud 的到來,其意味着用戶現可通過雲端串流,在舊款 Xbox One 主機上體驗 Xbox Serie X | S 遊戲。

(0)
上一篇 2021-10-26 12:02
下一篇 2021-10-26 12: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