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11盜版激活軟件KMSPico被黑客植入後門 盜竊數字錢包

KMSPico是一款常用的激活軟件,支持Windows 8到現在的Windows 10及Windows
11以及Office軟件激活,很多人升級系統之後就用這個軟件激活系統,不過現在要注意了,KMSPico已經被黑客污染。由於KMSPico太受歡迎,現在被黑客盯上了,植入了後門,他們利用網上各種所謂的KMSPico官網來推廣這個惡意軟件,一旦用戶下載使用,就會中招。

KMS_pico.webp

KMSPico竊取的還是用戶的數字錢包,包括但不限於,Jaxx Liberty錢包,eCash錢包,Electrum錢包、Exodus錢包、門羅幣官方版核心錢包、知名比特幣錢包MultiBitHD等等,一旦檢測到用戶安裝了數字錢包,有毒版的KMSPico就會想法騙取用戶密鑰。

更重要的是,這個有毒版的KMSPico軟件的激活功能也是正常的,所以很多人並沒有意識到自己下載了有毒版KMSPico。

obfuscated_code.webp

考慮到現在的情況,大家還是不要再下載KMSPico軟件激活了,它們沒有官網,現在網上找到的各種所謂官網都是假的,所以國內外搜索到的來源都不要輕易相信了,以防中招。

(0)
上一篇 2021-12-06 19:42
下一篇 2021-12-06 19: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