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Ross Young:iPad Mini 6屏幕擴大至8.3吋 邊框更窄 取消Home按鈕

知名研究機構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簡稱DSCC)創始人 Ross Young 今天在個人推文中表示,蘋果正在研發的 iPad Mini 6 將會採用 8.3 英寸屏幕。這比現有的 7.9 英寸屏幕更大,但體積上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主要原因是取消了 Home 按鈕並採用了更窄的邊框。

QQ截圖20210727074920.jpg

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此前表示,新 iPad Mini 的尺寸可能在 8.5 至 9 英寸之間,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表示新 iPad Mini 將有一個更大的顯示屏,邊框也會變細。

目前關於新款 iPad Mini 是否會保留 Home 按鈕的謠傳仍不統一,不過有消息稱在外觀上會更接近於 iPad Air 4,沒有 Home 按鈕,但是會有 Touch ID 的電源按鈕和 Face ID。新的iPad mini可能包括A14芯片或A15芯片,此外,它預計將有一個USB-C端口,而不是Lightning端口,這將使蘋果更接近於在iPad系列中放棄Lightning。

DigiTimes 最近表示,新款 iPad Mini 將有一個 mini-LED 顯示屏,但 Young 上周的一份報告對這一信息提出異議,稱 iPad Mini 6 將有一個標準顯示屏,而不是 mini-LED 顯示屏。

(0)
上一篇 2021-07-27 07:56
下一篇 2021-07-27 08: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