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圖片讓人們更近距離地了解新款14英寸MacBook Pro

在本周晚些時候正式發布之前,網絡上就有圖片顯示出,新款14英寸MacBook
Pro在一家蘋果授權經銷商處展出,讓我們有機會提早更近距離地看到蘋果完全革新的MacBook
Pro。迄今為止,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是整個一年中最令人期待和談論的蘋果產品發布中的兩個,尤其是自2016年以來首次重新設計的MacBook Pro更是引人關注。

14-inch-macbook-pro-hands-on-featured.webp

本周早些時候,我們已經看到了MacBook Pro的開箱視頻和照片,而就在今天早些時候,第二個視頻為我們提供了更近距離的觀察。然而,後者被從YouTube上撤下,可能是在蘋果的授意下,因為官方對新筆記本的實操錄像和評測還不允許發布。

讀者喬治發給MacRumors的新圖片為我們提供了14英寸MacBook Pro的外觀。在照片中,可以看到重新設計的機身,儘管蘋果的營銷材料可能會給人這樣的印象,但與一些舊的MacBook Pro型號相比,MacBook Pro底部的腳並不是那麼明顯地高。

14-inch-macbook-pro-legs.webp

在正面,最引人注目的設計變化之一是加入了一個劉海,當用戶不使用全屏macOS應用程序時,劉海更加明顯。蘋果正在採取措施,限制缺口在新的MacBook Pro上的日常使用的影響,增加了macOS菜單欄的高度以適應劉海。

在顯示屏方面,新MacBook Pro包括mini-LED技術,與高端款12.9英寸iPad Pro的技術相同。除了對ProMotion的支持,Liquid Retina XDR顯示屏為HDR內容提供了更好的色彩和亮度。正面的其他設計變化包括全黑鍵盤和頂排功能鍵的回歸,蘋果取消了Touch Bar。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上的觸控板與上一代相同。

機主告訴我們,這款筆記本電腦比預期的要重,並且”劉海並不礙事”,而且正如我們之前報道的那樣,它可以作為macOS指針的藏身之處。

下面是一些14英寸MacBook Pro的一些額外照片,包括新增加的HDMI端口、SD卡插槽的照片,以及MacBook完全關閉的圖片:

macbook-pro-14-back.webp14-inch-macbook-pro-closed.webpnew-14-inch-macbook-pro-top.webpnew-14-inch-macnook-pro-side.webpnew-14-inch-macbook-pro-front.webp

本周早些時候,MacBook Pro開始接受預購,在周二發布之前已經開始向客戶發貨。14英寸和16英寸機型都可以配置M1 Pro或M1 Max芯片,這兩種芯片與M1芯片相比都有明顯的性能提升。

新的MacBook Pro系列起價為1999美元,基線14英寸機型配備16GB統一內存、512GB存儲和M1 Pro芯片。最高端的16英寸MacBook Pro配置為64GB統一內存、8TB存儲空間,以及配備10核CPU、32核GPU和16核神經引擎的M1 Max芯片,售價為6099美元。

相關文章:

新款MacBook Pro在周二正式開售前已開始向客戶發貨

8核14英寸MacBook Pro在多核基準測試中比10核機型慢20%左右

(0)
上一篇 2021-10-24 07:59
下一篇 2021-10-24 0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