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與Facebook聯合推出對PyTorch的企業支持計劃

Facebook今天聯手微軟宣布推出PyTorch企業支持計劃,該計劃使服務提供商能夠為其客戶開發和提供定製的企業級支持。Facebook表示,這項與微軟合作建立的新產品是根據PyTorch企業用戶在生產中為關鍵任務應用程序開發模型的反饋而創建的。

PyTorch是Facebook在2017年1月公開發布的,是一個基於Torch的開源機器學習庫,Torch是一種科學計算框架和腳本語言,而後者又是基於Lua編程語言。雖然TensorFlow存在的時間稍長(自2015年11月起),但PyTorch在數據科學和開發者社區更明顯可以看到快速的成長。根據GitHub的2018年Octoverse報告,它事實上也是去年快速增長的開源項目之一,而Facebook最近透露,在2019年,該平台上的貢獻者數量同比增長超過50%,達到近1200人。

pytorch-e1576624094357.webp

PyTorch企業支持計劃適用於任何服務提供商,”旨在通過分享和改進PyTorch長期支持(LTS),使所有計劃參與者相互受益。”

Facebook表示 – 包括貢獻熱修復和其他在與客戶合作和他們的系統上發現的改進。為了使開源社區受益,參與者開發的熱補丁將通過PyTorch的拉動請求程序定期測試並反饋給PyTorch的LTS版本。使用PyTorch的不同發布版本進行研究和部署的標準方式不會因為PyTorch企業支持計劃而改變。

但要參加該計劃,服務提供商必須提出申請,並滿足一系列計劃條款和認證要求。一旦被接受,服務提供商就會成為該計劃的參與者,並可提供打包的PyTorch企業支持服務,包括LTS、優先的故障排除、有用的集成等內容。

作為PyTorch企業支持計劃的創始成員之一,微軟正在微軟Azure上推出PyTorch企業版,成員選定的版本最長可提供長達兩年的支持。微軟高級客戶和統一支持客戶可以獲得熱修復、錯誤和安全補丁的優先故障排除,微軟方面表示它將 “廣泛”測試PyTorch任何的未來版本。

最新發布的PyTorch將與Azure機器學習和其他PyTorch附加組件集成,包括ONNX Runtime以加快推理速度。微軟在2017年聯合Facebook創建了ONNX,以推動半導體等人工智能硬件和機器學習框架等軟件之間的互操作性。

在推出PyTorch企業支持計劃之前,微軟擴大了對PyTorch的參與,掌握了Windows版PyTorch的開發和維護。其目的是使Windows上的體驗與其他平台(如Linux)保持一致。

從歷史上看,Windows上的PyTorch由於缺乏測試覆蓋面、安裝體驗複雜以及功能缺失等原因而滯后。

(0)
上一篇 2021-05-26 00:41
下一篇 2021-05-26 0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