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acBook Pro的SD卡插槽兼容支持UHS-II 讀寫速度可達312MB/s

蘋果公司證實,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型號內置的SD卡插槽支持UHS-II,使用符合UHS-II的SD卡,讀寫速度可達312MB/s。
用戶可以利用SD卡插槽獲得額外的存儲空間,符合UHS-II標準的SD卡有64GB、128GB和256GB等容量。

SD卡插槽的回歸對攝影師和視頻製作者等專業用戶特別有用,使他們能夠快速傳輸文件而無需使用適配器。

macbook-pro-ports-hdmi-sd.webp

SD卡插槽是在2016年被移除后回歸新MacBook Pro機型的三個端口之一,此外還有一個HDMI 2.0端口和MagSafe,2021年款MacBook Pro筆記本還有三個Thunderbolt 4端口和一個3.5毫米耳機插孔。

除了擴充后的連接能力,新MacBook Pro機型的主要特點包括蘋果的下一代M1 Pro和M1 Max芯片,帶有ProMotion的迷你LED顯示屏,刷新率高達120Hz,每次充電的電池壽命延長10小時,全尺寸物理功能鍵而不是Touch Bar等等。

2021-macbook-pro-ports.webp

新款MacBook Pro自周一開始接受訂購,將於10月26日星期二開始到達客戶手中並在商店推出。14英寸機型的定價為1999美元,16英寸機型的定價為2499美元。

(0)
上一篇 2021-10-21 21:48
下一篇 2021-10-21 2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