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電油耗僅4L:比亞迪首款MPV成都車展亮相

作為國內新能源汽車的領軍品牌,比亞迪近些年的高速發展有目共睹。刀片電池、DM-i全新油電混動系統相繼問世,為比亞迪今後的發展注入更持久的競爭力。而今,比亞迪還將要擴充車型序列,完善品牌車型陣營。日前,據比亞迪官方消息,比亞迪首款中大型MPV(DM-i版),將於2021年成都車展(8月27-9月5日)首發,預計第4季度上市。 這也預示着,最快在今年10月份,國內消費者就能與比亞迪首款中大型MPV見面。

虧電油耗僅4L:比亞迪首款MPV成都車展亮相

前幾日,就有媒體曝光了這款中大型MPV的路試諜照,前臉搭載比亞迪標誌性的“龍顏”造型,整體很是年輕運動化,預計整車的顏值,接近唐、秦等車型,對年輕消費者十分具有吸引力。

從車身側面來看,該車也符合中大型MPV的造型尺寸,預計新車長度將超過5000mm,軸距超過3000mm,提供7座版和4座版。

新車將採用比亞迪最新研發的DM-i插電混動系統,饋電綜合油耗4.0L/100km,匹配磷酸鐵鋰刀片電池,純電續航可達200km。

關於該車的名字,此前有媒體曝光,比亞迪全新中大型MPV將於命名為“夏”,但是隨後官方出面否認。同時,有信息透露,比亞迪下一款車型將命名為“明”,不過如今還沒有明確時間表。

總的來看,全新中大型MPV的車身尺寸,外觀顏值,再疊加比亞迪全新DM-i超級混動技術,給該車帶來了革命性的油耗表現。

可以預計的是,如此多的優勢和核心賣點加持,比亞迪中大型MPV的到來,也將有望改寫國內高端乘用MPV市場的競爭格局,別克GL8還能一家獨大躺贏嗎,我們拭目以待。

虧電油耗僅4L:比亞迪首款MPV成都車展亮相

(0)
上一篇 2021-05-07 11:55
下一篇 2021-05-07 11: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