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如何在Windows 11上運行你喜歡的Android應用和遊戲

Windows 11 中最令人期待的功能終於來了。現在可以通過亞馬遜 AppStore 和 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 在 Windows 11 中運行 Android 應用程序了。本文將幫助你在 Windows 11 系統中運行你喜歡的 Android 應用和遊戲。

第一步:滿足要求

首先你需要確認你的設備是否符合微軟設定的各項要求。首先,你需要加入 Windows Insider 項目,其運行的 Windows 11 系統已經加入 Beta 頻道。這意味着你的電腦需要滿足 Windows 11 的最低系統要求。

[技巧]如何在Windows 11上運行你喜歡的Android應用和遊戲

其他要求如下。

● 你的 PC 需要啟用 BIOS/UEFI 啟用虛擬化功能。點擊這裡,了解如何在你的電腦上啟用這個指南。

● 確保你正在運行 Microsoft Store 22110.1402.6.0 版本或更高版本。你可以通過進入你的 Store 並點擊“獲取更新”按鈕來檢查商店的更新。

● 你的電腦的地區必須設置為美國。

● 你還需要有一個美國的亞馬遜賬戶來使用亞馬遜 AppStore。

如果你符合以上所有需求,那麼恭喜你可以在 Windows 11 系統上運行 Android 應用了。微軟提到,首先面向 Beta 頻道的 Windows Insider 成員開放了 Android 功能,因此如果你目前正處於 Dev 頻道,那麼可以考慮重置頻道切換到 Beta。

第二步:安裝亞馬遜 AppStore

一旦你確認你符合微軟的要求,你就可以安裝亞馬遜 AppStore。要做到這一點,在 Windows 11 的 Microsoft Store 中搜索它。它應該就會顯示出來。如果沒有,請嘗試更新你的 Store 版本。你也可以點擊這裡,直接進入亞馬遜 AppStore 頁面。

[技巧]如何在Windows 11上運行你喜歡的Android應用和遊戲

一旦你安裝了亞馬遜 AppStore,它應該啟動自己的設置。該設置將檢查你的電腦,並在後台安裝 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讓這個過程完成。這可能需要幾分鐘時間,這取決於你的電腦速度。

第三步:啟動亞馬遜 AppStore,並安裝應用程序

安裝了亞馬遜 AppStore 后,你現在可以直接安裝 Android 應用。只需在亞馬遜 AppStore 中搜索可用目錄,或搜索你喜歡的應用。你可以點擊一個應用列表,然後點擊安裝按鈕進行安裝。該應用將被下載,你將能夠通過進入你的開始菜單來啟動它。目前,有 50 個應用程序的小選擇,但微軟說更多的應用程序正在路上。

[技巧]如何在Windows 11上運行你喜歡的Android應用和遊戲

初步上手體驗:

外媒親身體驗了這一體驗,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雖然目前的應用選擇不是最棒的,但可用的應用表現非常好。外媒嘗試了 Kindle 應用程序,以及 Subway Surf,並在後台使用其中一個。

[技巧]如何在Windows 11上運行你喜歡的Android應用和遊戲

這些應用程序沒有鎖定或凍結,但我們確實注意到 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 使用了大量的內存。在16GB的可用內存中,它佔用了接近 2GB。不過,看到 Windows 能夠處理和調整這些應用程序的大小和窗口,這仍然令人印象深刻,特別是由於它是在虛擬機和模擬器下運行的。

仍有改進的餘地,我們希望應用程序的選擇可以變得更好。我們還希望有可能側載其他在亞馬遜 AppStore 中沒有的 Android 應用。這是許多人建議可以做到的事情,我們期待着在 Windows 11 中花更多時間優化 Android 體驗。

(0)
上一篇 2021-10-21 08:49
下一篇 2021-10-21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