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蘋果第10代iPad將採用USB-C接口 搭載A14芯片

長期關注蘋果的一名資深記者當地時間周一在社交媒體上表示,搭載M2芯片的蘋果新一代iPad Pro,將在周二推出,但蘋果不會為此舉行發布會,而是會在官網以新聞稿的方式推出。

消息稱蘋果第10代iPad將採用USB-C接口 搭載A14芯片

對於即將推出的新款iPad Pro,外媒是預計仍會是兩款,屏幕尺寸分別為11英寸和12.9英寸,將搭載MacBook Air、13英寸MacBook Pro同款的M2芯片,支持MagSafe無線充電,但設計上不會有重大變化,將是一次小規格升級。

而除了新款iPad Pro,報道中還提到了新一代的iPad,也就是第10代的iPad,但目前還不清楚這一款是否與iPad Pro一道,在周二推出。

與iPad Pro小規格升級不同,第10代iPad預計會有諸多升級。外媒在報道中就提到,第10代iPad的屏幕將增至10.5英寸,較當前iPad的10.2英寸有擴大。

其他方面,第10代iPad預計採用USB-C接口,搭載A14仿生芯片,支持5G蜂窩網絡,可能會有Touch ID電源按鈕和FaceTime攝像頭。

第10代iPad採用USB-C接口,也就意味着蘋果的iPad產品線,將全部轉向USB-C接口,蘋果官網目前在售的iPad Pro、iPad Air和iPad mini均是USB-C接口,僅iPad是閃電接口。

(0)
上一篇 2022-10-18 17:29
下一篇 2022-10-18 17: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