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持發送4K原視頻:苦等多年功能終於實現

今天,根據用戶反饋消息,最新版的微信(iOS為8.0.18,安卓為8.0.19)已經支持發送視頻並且能夠做到基本無壓縮。據悉,在聊天中發送視頻時,勾選原圖選項即可進行發送原視頻,而對方收到視頻后,左下角會顯示“查看原視頻”按鈕,點擊即可基本無損的查看視頻。

微信支持發送4K原視頻:苦等多年功能終於實現

在規格上,目前微信最高支持4K分辨率的視頻,對於iPhone來說,還將支持杜比視界視頻與HDR播放,能夠滿足大部分情境下的需求。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經測試,目前微信聊天中仍不支持上傳1GB以上的視頻文件,對於4K,甚至是杜比視界或HDR視頻來說,這無疑會帶來不小的限制。

此外,本次放開的僅僅是聊天中的原視頻上傳,在朋友圈直接發送視頻,仍然會被壓縮分辨率。

自從2020年微信支持上傳原圖之後,上傳原視頻就成為了廣大網友呼聲最高的功能之一,在數年的苦等下,甚至已經有些用戶懷疑這個功能永遠不會上線了。

因此,此次該功能的“姍姍來遲”,也是圓了不少網友的一樁心愿了。

(0)
上一篇 2022-02-23 18:57
下一篇 2022-02-23 1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