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布斯放棄的VideoPad將拍賣 預估價高達12000美元

蘋果最貴的單品是什麼,與蘋果公司此前未發布的產品相比,最新發布的蘋果M1XMacBookPro或許也不能入圍。10月21日消息,Bonhams宣布將於11月3日拍賣幾款罕見的蘋果原型設備,其中包括一款未發行的VideoPad。

據Bonhams介紹,VideoPad原本是一款類似於蘋果NewtonMessagePad系列的個人數字助理(PDA)設備,蘋果在1993年至1995年間測試了該設備的三個版本,包括VideoPad1、VideoPad2和VideoPad3。

喬布斯放棄的VideoPad將拍賣 預估價高達12000美元

喬布斯放棄的VideoPad將拍賣 預估價高達12000美元

拍賣公司表示,即將拍賣的VideoPad2是唯一倖存的概念樣機,估計售價高達12000美元(約76680元人民幣)。

Bonhams稱,這三款VideoPad原型基於蘋果前CEO約翰·斯卡利(JohnSculley)繪製的概念草圖設計,但史蒂夫·喬布斯(SteveJobs)在20世紀90年代末重返蘋果時將其廢棄。

VideoPad2的原型採用鉸鏈式翻蓋設計,帶有兩個屏幕,但是頂部的屏幕似乎缺失了。該設備有一個用於視頻會議的內置攝像頭、兩個揚聲器、一個存儲卡插槽、一個電源接口和一個電話線輸入口,但最終沒有向公眾問世。

Bonhams稱,這款原型機是1999年從帕洛阿爾托的一位蘋果工程師那裡購買的。

(0)
上一篇 2021-10-21 07:49
下一篇 2021-10-21 0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