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22:一加10 Pro三月登陸國際市場 OxygenOS 13更接近原生體驗

移動世界大會(MWC 2022)期間,一加發布了一系列公告,詳細介紹該公司未來的軟硬件規劃、以及致力於拓展更多市場。首先是軟件方面,一加證實 OxygenOS 將更接近於原生 Android 體驗。這點算是針對去年推出的 OxygenOS 12 的相關反饋而做出的改變,畢竟老用戶並不希望它只作為 OPPO ColorOS 的克隆體而出現。

1.png

(來自:OnePlus 官網)

據一加所述,OxygenOS 將繼續與 ColorOS 共享代碼庫,但兩者將分別提供不同的風味,以期讓用戶體驗更接近於目標消費群體的預期。

對於 OxygenOS 來說,這意味着它將回歸到乾淨簡潔的 Android 外觀。如果一切順利,OxygenOS 13 將於今年晚些時候隨 Android 13 一同到來。

2.png

硬件方面,OnePlus 10 Pro 旗艦智能機終於出海,並定於 3 月底在北美、印度、歐洲等國際市場推出。

與此同時,該公司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向印度和歐洲市場提供更多高性價比的 Nord 系列 5G 智能機。

3.png

除了繼續深耕墨西哥、加拿大市場,一加還計劃首次進軍南美,並在亞洲、北非和中東進一步擴張。

相信作為 OPPO 旗下的獨立子品牌,一加可受益於更多技術和軟硬件研發資源,同時更深入地洞察客戶需求。

MWC 2022:一加10 Pro三月登陸國際市場 OxygenOS 13更接近原生體驗

比如一加和 OPPO 可共享 150W SuperVOOC 超級閃充方案,可在 5 分鐘內將 4500 mAh 電池充至 50%(有望 2022 下半年登陸一加旗艦)。

最後,該公司宣布其在 2021 年出貨了 1100 萬部智能機,達到了迄今為止最高的水平。尤其是 Nord 系列,自 2020 年首次亮相以來,其銷量已突破 1000 萬部。

(0)
上一篇 2022-03-01 11:50
下一篇 2022-03-01 1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