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茨:氣候科技領域投資回報客觀 未來將誕生8到10個特斯拉

世界第四大富豪比爾·蓋茨(Bill Gates)並不需要通過投資氣候變化來賺錢,但是對於那些希望藉助氣候技術創新來致富的人,蓋茨看到了大量機會。蓋茨周三在線上SOSV氣候技術峰會接受採訪時稱,氣候技術投資的未來回報將能夠比得上科技巨頭已經創造的。

比爾·蓋茨:氣候科技領域投資回報客觀 未來將誕生8到10個特斯拉

“屆時將有8個特斯拉、10個特斯拉,”蓋茨稱,“目前只有其中一家是眾所周知的。對於成功者來說,投資過特斯拉的任何人都十分聰明。”特斯拉股價在過去一年已經增長了一倍,過去五年則增長了2000%以上。

他還認為,這種投資收益還將惠及更廣泛的公司。“屆時還會有微軟、Google、亞馬遜類型的公司在這一領域橫空出世。”蓋茨稱,“對於無法承受風險或者期待短期回報的人來說,我會關注其他領域。”

(0)
上一篇 2021-10-21 07:49
下一篇 2021-10-21 0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