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首次為新款AirPods上市需求做好充分準備

在極具挑戰性的製造、運輸和交付環境中,蘋果公司似乎第一次在發布會上有足夠的新款AirPods 3庫存來滿足需求。之前,在蘋果公司努力滿足需求的過程中,iPhone 13系列最初訂單交貨時間不斷延長。

新款14英寸MacBook Pro和16英寸MacBook Pro交付情況也是如此。然後,正如預測的那樣,Apple Watch Series 7也是如此,現在的交貨日期甚至接近聖誕節。

45162-87860-000-lead-AirPods-3-xl.jpg

自2016年AirPods最初版本推出以來,新款AirPods首次沒有出現明顯的滯銷,即使是AirPods Max在推出后的一個月內也受到供應限制。在”Unleashed”發布活動上,蘋果表示將立即接受預購,AirPods 3將在”下周”到貨。它沒有比這更精確的說法,但目前所有的預購都一致顯示它們將於10月26日到達。這是普通版本,沒有刻字的版本。如果訂購的是有雕刻的版本,交貨日期是11月5日至11月9日。

另外,雕刻版本AirPods Pro將於11月1日到達。而所有顏色的AirPods Max將於10月28日或10月29日到達。相比之下,當AirPods Max在2020年12月推出時,交貨日期延期到2021年3年月。現在在蒂姆-庫克的領導下,蘋果公司在預測需求方面已經變得非常出色,有時甚至冒着巨大的風險,在其競爭對手之前預訂空運班機。

(0)
上一篇 2021-10-21 00:48
下一篇 2021-10-21 0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