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olo推出支持Find My的新藍牙物品追蹤器:可輕鬆放入錢包

Chipolo在2021年推出了其首個支持Find My的藍牙物品追蹤器ONE Spot,現在該公司又推出了Chipolo CARD Spot,以為Find My產品陣容添磚加瓦。據悉,該產品可放置在錢包內。

Chipolo推出支持Find My的新藍牙物品追蹤器:可輕鬆放入錢包

Chipolo CARD Spot跟蘋果的Find My網絡配合使用,因此它可以被添加到Find My應用的物品標籤中並跟iPhone和Mac等蘋果設備一起被追蹤。當超出設備範圍時,CARD Spot可以利用他人擁有的蘋果產品來傳遞其位置,只要附近有蘋果設備就能追蹤到丟失的錢包。

據Chipolo稱,CARD Spot被設計得很薄、很光滑,這樣它就可以放在錢包的卡槽里,而不會增加太多的額外體積。它的厚度為2.4毫米,Chipolo稱這幾乎跟一張銀行卡一樣薄。

Chipolo推出支持Find My的新藍牙物品追蹤器:可輕鬆放入錢包

CARD Spot的電池可持續使用兩年,它具有IPX5防水性能,因此可以抵禦意外的水花。電池是不可更換的,不過Chipolo有一個更新計劃,即允許用戶在兩年後以50%的折扣購買一個新的CARD Spot並附上一個預付信封來回收舊的。

除了可以通過Find My應用進行追蹤外,Chipolo CARD Spot還支持所有其他可用的Find My功能。如果附近有一個帶有CARD Spot的丟失的錢包則可以通過聲音找到,如果你走掉了並把你的錢包落在後面,那麼Notify if Left Behind功能會讓你知道。

Chipolo CARD Spot今日已在Chipolo網站上開啟預購渠道,它將在2月份開始向客戶發貨。Chipolo CARD Spot單個追蹤器的價格為35美元,兩件套的價格為60美元。

(0)
上一篇 2022-01-05 08:57
下一篇 2022-01-05 0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