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開始允許測試版用戶在Windows 11上運行Android應用程序

微軟現在允許Windows 11的測試人員嘗試使用Android應用程序。今天將向Windows 11的測試者提供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的預覽版,並提供對Amazon
Appstore的應用的訪問。
使用英特爾、AMD和高通處理器的測試者都將能夠在Windows 11上試用Android應用。

androidapps.0.webp

應用程序可以通過微軟商店加載,該商店將列出各種應用程序,然後指向亞馬遜應用商店進行加載和安裝。Android應用可以與其他Windows應用並排運行,它們也被整合到Alt + Tab和任務視圖中,可以把它們釘在開始菜單或任務欄上。

“你可以在行動中心看到來自Android應用的通知,或者在Windows應用和Android應用之間分享剪貼板,”Windows 11上的Android團隊解釋說。”我們在構建體驗時考慮到了可訪問性;許多Windows的可訪問性設置適用於Android應用,我們正在與亞馬遜合作,提供更多的改進。”

Collection.webp

微軟已經與亞馬遜合作,為Windows Insiders策劃了50個應用程序,以便在Windows 11上測試。其中包括像《Lords Mobile》、《June’s Journey》和《Coin Master》等手機遊戲。還有像Kindle這樣的閱讀應用,以及像Lego Duplo World或Khan Academy Kids這樣的兒童應用。

50個應用程序只是Google應用商店中300多萬個應用程序中的一小部分,相對亞馬遜應用商店中的60多萬個也是如此。目前還不清楚,這一功能在Windows 11上廣泛推出后將有多少Android應用可用。

Pic2_Latte_WSL2.webp

微軟已經在Windows 11中建立了一個子系統,以實現對Android應用的支持。它包括Linux內核和基於Android開源項目(AOSP)11版的Android操作系統。”該子系統在Hyper-V虛擬機中運行,就像Linux的Windows子系統,”微軟在Windows 11上的Android應用團隊說。”它了解如何將AOSP環境中應用程序的運行時間和API映射到Windows圖形層、內存緩衝區、輸入模式、物理和虛擬設備以及傳感器。”

這個子系統支持AMD、英特爾和高通芯片,而且微軟已經與英特爾合作,使僅有Arm的應用程序能夠在AMD和英特爾設備上運行。

微軟今天只在Windows 11的Beta通道中啟用了Android應用的支持,該公司表示,它計劃”在接下來”將預覽版帶給開發通道用戶。希望測試的用戶需要將其Windows 11電腦設置為美國地區,在Beta Channel中,它還需要一個美國的亞馬遜賬戶來訪問亞馬遜應用商店。

(0)
上一篇 2021-10-21 00:48
下一篇 2021-10-21 0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