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上線司機收入報告:賺了多少錢一目了然

8月16日,滴滴官方宣布,滴滴車主App上線試行“司機收入報告”。在瀋陽、長春、保定、秦皇島、鞍山、淄博和安順的滴滴司機可以率先體驗透明賬單,乘客支付金額和司機收入金額都一目了然。

試行期間,滴滴司機生態委員會將持續收集司機的意見並持續優化,司機收入報告也將逐步上線更多城市。

從官方曝光的截圖來看,司機收入報告除了當日流水之外,還將展示三組數據:前1天所有訂單的平均收入佔比、前7天所有訂單的平均收入佔比、前7天每筆訂單的收入佔比。

另外,為了緩解早高峰城市道路交通壓力,讓乘客更快叫到車。7月起滴滴“早高峰拼車0傭金”計劃已覆蓋全國開通拼車服務的城市,並將持續至8月31日。

在工作日早7:00至早10:00之間,所有拼成訂單乘客支付的總車費全額給司機。

以下為官方公告詳情:

滴滴上線司機收入報告:賺了多少錢一目了然

(0)
上一篇 2021-08-16 14:13
下一篇 2021-08-16 14: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