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反壟斷監管機構為微軟、動視的決定設定了11月8日的最後期限

根據歐盟委員會周五提交的文件,歐盟反壟斷監管機構將在11月8日前決定是否批准微軟公司以690億美元收購《使命召喚》開發商動視暴雪的提議。據悉,這筆交易是遊戲行業最大的交易,它將幫助這家美國軟件公司更好地跟領導者騰訊和索尼之間的競爭。

歐盟反壟斷監管機構為微軟、動視的決定設定了11月8日的最後期限

歐盟競爭執法機構在初步審查后可以在有或沒有補救措施的情況下批准這項交易,如果它有嚴重關切那麼也可以展開為期四個月的調查。

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披露稱,歐盟委員會可能會採取後者,因為最近監管部門對大科技公司的交易感到擔憂。

對此,微軟發言人表示:“歐盟委員會對該交易的審查正在按照預期的監管時間表和程序進行,我們仍然相信該收購將在2023財年完成。”

英國反壟斷監督機構則於本月早些時候表示,在微軟拒絕在初步審查期間提供讓步后它將對該收購案展開深入調查。

(0)
上一篇 2022-10-01 08:42
下一篇 2022-10-01 0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