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逃離》動畫師Andrii Korzinkin在俄烏衝突中受傷去世

地鐵逃離》(Metro Exodus)動畫師安德烈·科爾津金(Andrii Korzinkin)因在保衛祖國烏克蘭的戰鬥任務中受傷而去世。就像許多其他烏克蘭遊戲開發商一樣,Korzinkin 決定自願參軍以對抗俄羅斯。

n1hz0uun.webp

他曾經的同事列昂尼德·斯捷潘諾夫(Leonid Stepanov)發布了這份訃告,他在推文中表示

一個才華橫溢的動畫師,一個不可思議的人,一個真正的英雄。安息吧,朋友。我們都想你。安德烈因參與開發 4A Games 的《地鐵:逃離》而享譽業內。在那裡,他創作了大量高質量的動畫。

安德烈的一些靈感來自 Cory Barlog 的作品。他對《戰神》的導演質量和攝影質量印象深刻。但他也喜歡 Cory Barlog 本身的道路,因為他在職業生涯初期也是一名動畫師。

這就是為什麼除了提升他作為動畫師的能力之外,安德烈還擴展了遊戲開發(設計和編碼)所需的其他技能。有朝一日創造他夢想的項目。不幸的是,這不再可能。

(0)
上一篇 2022-10-04 07:22
下一篇 2022-10-04 07: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