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藤原浩:微星發布Creator Z16 Hiroshi Fujiwara限量聯名款筆電

作為筆記本電腦、GPU、以及 PC 設備的行業領導者之一,微星(MSI)剛剛攜手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推出了主打創作市場的 Creator Z16 Hiroshi Fujiwara LE 筆記本電腦。該機採用了 8C / 16T 的英特爾 11 代酷睿 i7-11800H 標壓移動處理器,6GB GDDR6 顯存的英偉達 GeForce RTX 3060 獨顯,可輕鬆應對 3D 模型渲染和 8K HDR RAW 視頻處理等任務。

1.png

(來自:MSI 官網)

Creator Z16 HF 聯名筆電的一大特色,就是在機身上多處引入了藤原浩標誌性的閃電標誌。

2.png

屏幕方面,該機採用了 16 英寸 @ QHD+(2560×1600),寬高比 16:10、支持 165 Hz 高刷新率。

3.png

得益於高品質 IPS 面板,該機屏幕不僅覆蓋了 100% DCI-P3 色域,還拿到了 VESA DisplayHDR 1000 認證,可在各種光線條件下呈現清晰的圖像。

4.png

存儲方面,Creator Z16 Hiroshi Fujiware LE 筆電標配了 16GB DDR4-3200 內存(可擴展至 64GB)+ 1TB NVMe 固態硬盤。

5.png

連接方面,微星有為它引入 Wi-Fi 6E 無線網絡適配器。此外該機厚度僅為 0.64 英寸(約 1.6 厘米),重 4.84 磅(約 2.2 kg)。

6.png

值得一提的是,該機還配別了 MiniLED 鍵盤,可根據用戶喜好來單獨自定義。

7.png

選購 MSI Creator Z16 Hiroshi Fujiwara LE 筆記本電腦的客戶,還可獲得限量款電腦包、鼠標 + 鼠標墊套裝。

8.png

軟件方面,其可選預裝 Windows 10 家庭版或專業版,並可免費升級至對應的 Windows 11 操作系統。

9.png

最後,Creator Z16 Hiroshi Fujiwara 限量版款機型的建議零售價為 2699 美元(約 1.73 萬 RMB)。感興趣的朋友,可通過 MSI 官方渠道選購。

10.png

11.png

12.png

(0)
上一篇 2021-10-20 15:36
下一篇 2021-10-20 15: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