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回應拍攝海航空姐瑟瑟發抖照 防寒服正製作

近日,“因海航空姐蹲路邊凍得瑟瑟發抖,一白金卡旅客向集團黨委書記反映后,多位高管凌晨穿夏裝體驗北京寒風”的新聞引發廣泛關注和討論。該旅客回復截圖該旅客曾於10月18日下午發文,並配上空姐蹲在路邊的照片和微信回復的“馬上”二字截圖。照片顯示,空姐蹲在路邊的照片攝於10月9日下午7:41的北京,下面評論區湧現眾多網友留言:“原來是你”、“果然是你”、“我就知道是你”……

旅客回應拍攝海航空姐瑟瑟發抖照 防寒服正製作

兩張圖片與微信公號“海航集團”17日發文內容相符合:10月9日,一位多年支持海航的白金卡旅客夜晚路過海航控股北京基地,看到有乘務員在基地門口蹲在路邊等車,凍得瑟瑟發抖,拍了張照片發給海南省海航集團聯合工作組組長、海航集團黨委書記顧剛並留言建議能否想點辦法,給員工遮風避雨。顧剛給這位熱心旅客回復了“馬上”。

面對集團黨委的嚴肅批評,面對一線員工每天面臨驟寒天氣的現實,海航控股黨委書記劉璐、黨委副書記徐軍召集黨委班子主要領導幹部將第二天的各基地檢查工作提前,於10月16日晚搭乘航班從海口前往北京,航班於23時15分降落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劉璐、徐軍帶領海航控股黨委班子穿夏裝室外體驗工作人員等車之苦,在海航控股北京基地室外實地感受北京換季后的驟寒天氣,體驗一線員工在戶外等換班車時的感受。

據第一財經消息,在“罰站”之後,海航控股的黨委班子還連夜召開專題會進行反思,與此同時,海航控股客艙部總經理被免去海航控股副總裁職務。

針對該事件最新進展,10月19日,海航控股工作人員回復澎湃新聞,冬裝配備已落實,防寒服配在製作,但涉及到統一性,需一定時間。

旅客回應拍攝海航空姐瑟瑟發抖照 防寒服正製作

(0)
上一篇 2021-10-20 09:36
下一篇 2021-10-20 09: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