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控制台曝光Moto Tab G70平板 採用聯發科迅鯤芯片組

Abhishek Yadav 在 Twitter 上指出:摩托羅拉或很快推出一款高性價比的平板電腦,它就是剛剛被 Google Play 控制台列表給曝光的 Moto Tab G70 。規格清單表明,該機採用了聯發科 MT8183A 芯片組。外界猜測它是即將推出的迅鯤(Kompanio)SoC 家族的新成員之一,因為 Kompanio 500 的代號就是 MT8183 。

0.png

據悉,迅鯤(Kompanio)是聯發科專為平板電腦和 PC 而設計的新系列芯片組。

1.jpg

此外 Moto Tab G70 配備了 4GB RAM + 64 / 128GB ROM,以及四軸邊框較厚的 WUXGA(分辨率 1200×2000)的屏幕。軟件方面,該機預裝了 Android 11(猜測輔以定製 UI)。

2.jpg

【相關新聞】據說榮耀 Pad V7 將是首款搭載迅鯤(Kompanio)芯片組的平板電腦,配備了 10.4 英寸 @ 2K 分辨率的 LCD 屏,且支持 90Hz 高刷新率。

確切地說,該平板採用了 6nm 製程工藝的 Kompanio 900T SoC(集成 Mali-G68 GPU),輔以 8GB RAM + 128GB ROM(支持 microSD 存儲擴展)。

(0)
上一篇 2021-11-15 13:54
下一篇 2021-11-15 14: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