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申請新商標 正式計劃進軍餐飲業

6月2日消息,據報道,美國專利商標局網站顯示,特斯拉已經為其餐飲服務申請了新商標,預計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將擴大充電基礎設施周圍的便利設施,包括實體餐廳美國專利商標局表示:“特斯拉的申請已被受理(已達到最低備案要求),但尚未指派審查員。

從表面上看,特斯拉的業務似乎與餐飲業沒有太大關係,但實際上該公司早就有意進軍食品行業。2018年,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計劃在洛杉磯新建的超級充電站開設一家“老式免下車、旱冰鞋和搖滾餐廳”。

特斯拉申請新商標 正式計劃進軍餐飲業

這看起來似乎是句“戲言”,但馬斯克顯然不是在開玩笑。幾個月後,特斯拉真的在加州聖莫尼卡為建設“餐廳和超級充電站”申請了建築許可。該項目被擱置了大約三年,直到今年早些時候特斯拉提交了新的建築申請。

但這些新的計劃並不包括餐廳,儘管特斯拉確實希望將其打造成為世界上最大的超級充電站之一。很多人據此以為特斯拉餐廳項目失敗了,但馬斯克今年4月份聲稱,他仍然希望在這個地方建設“50年代的餐廳”。

現在,特斯拉正在向實現這一目標前進,包括申請新商標,以便在餐飲業使用其“特斯拉”品牌。該公司在申請中寫道:“特斯拉商標註冊意在涵蓋餐飲服務、彈出式餐飲服務、自助餐飲服務、外賣餐飲服務等類別。”

特斯拉上周在餐飲業申請了三個新商標。這意味着,特斯拉計劃將其餐廳命名為“特斯拉餐廳”。不過,該公司從未透露開發餐廳的時間表,但看起來其正向目標邁進。

據悉,特斯拉已申請在聖莫尼卡建設其迄今規模最大的V3超級充電站,將擁有62個充電樁,並配有衛生間和電動皮卡Cybertruck專用停車位。該項目最初獲得了批准,但隨後被聖莫尼卡市議會推遲,他們優先考慮將該地塊用於經濟適用房。經過磋商后,這個地塊隨後被重新移交給特斯拉,因為那裡不受洛杉磯住房需求的影響。

現在該項目已經獲得批准並投入使用,特斯拉正在將其在美國專利商標局註冊的商標“T”標識歸類為“雜項”和“廣告和商業”。但由於特斯拉的“T”標誌是為汽車和能源行業註冊的,而不是餐廳業務,該公司不得不重新申請將該設計用作餐廳標誌的權利。

在提交給美國專利商標局的申請中,特斯拉還申請使用其完整的“特斯拉”logo,以及用“標準字符”寫出的公司名稱。

(0)
上一篇 2021-06-02 08:10
下一篇 2021-06-02 0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