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敲定新的太空望遠鏡提案“COSI” 將於2025年發射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宣布,它已經選擇了一個新的提案,即增加一個空間望遠鏡,用於研究恆星誕生、恆星死亡的近期歷史,以及我們銀河系內的化學元素是如何形成的。這項任務是一個名為康普頓光譜儀和成像儀Compton Spectrometer and Imager (COSI)的伽馬射線望遠鏡。

milky-way-galaxy-1280x720.jpg

美國宇航局預計COSI將在2025年發射,該任務是該機構最新的小型天體物理學任務。天體物理學探索者計劃在2019年收到了18個不同的望遠鏡提案,其中4個被選中進行任務概念研究。美國宇航局深入調查了每項提案,最終選擇了COSI繼續進入開發階段。

幾十年來,美國宇航局一直在尋找機會進行較小規模的任務,專門填補人類對宇宙知識的空白。COSI將幫助科學家更好地了解銀河系中化學元素的起源,這也有助於形成我們所知的地球。這項任務將研究大質量恆星爆炸後放射性原子產生的伽馬射線。

COSI將繪製銀河系內化學元素形成的地方,並調查銀河系內正電子的起源,也被稱為反電子。反電子是亞原子粒子,其質量與電子相同,但它們帶有正電荷。

加上發射費用,美國宇航局預計這項任務將花費1.45億美元。目前,NASA還沒有選擇一個發射夥伴。該任務所使用的技術是在過去幾十年中利用探空氣球飛行而開發的。2016年,伽馬射線儀器的早期版本被美國宇航局的超壓氣球帶到了高空,該氣球可以長時間將重物固定在高空之中。

nzspb1034_launch.jpg

(0)
上一篇 2021-10-19 21:15
下一篇 2021-10-19 2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