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佛州買下4.2英畝土地 擬建大型配送中心

據美國佛羅里達州當地一個房地產新聞網站報道,特斯拉計劃在佛州的聖彼得堡開設一個10萬平方英尺的銷售、服務和配送中心。該報道稱,特斯拉已簽署合同,將在聖彼得堡市皮內拉斯縣購買一塊4.21英畝的土地,目前這塊土地上有一座需要翻新的現有建築。

map-2.jpg

根據特斯拉提交給皮內拉斯縣的計劃,該公司將在這裡建造一個約3000平方英尺的展廳,一個3.5至4.5萬平方英尺的車輛維護和維修中心,還有一個零部件部門,佔地約8000至1萬平方英尺,以及一個車輛存儲設施,佔地約5萬平方英尺。

佛羅里達州一向以低稅率著稱,疫情期間一直在吸引金融行業的大人物搬遷到這裡。比如方舟投資管理公司創始人凱茜-伍德(Cathie Wood)去年就將她公司從紐約遷到了聖彼得堡。億萬富翁保羅-辛格的對沖基金艾略特管理公司也將總部從曼哈頓中城遷至西棕櫚灘。

cover.jpgScreen+Shot+2022-04-10+at+10.42.52+PM.jpg

(0)
上一篇 2022-04-12 15:34
下一篇 2022-04-12 15: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