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自帶兩套DNA 親生孩子檢測與自己無血緣關係

明明是自己的親身孩子,但是經過DNA檢測卻發現與自己無血緣關係,國外的一名女子就遇到了這匪夷所思的情況。據外媒報道,來自美國的莉迪亞·費爾柴爾(Lydia
Fairchild)在2006年在華盛頓申請了政府援助,來幫助其養活自己和孩子。而這一申請,卻險些讓她失去孩子。

586.5x391-402381693198.webp

報道中指出,作為申請的一個環節,費爾柴爾和她的家人都需要進行DNA檢測,以證明他們之間的關係。費爾柴爾本以為這完全沒有問題,卻沒料到事與願違。

根據社會服務部工作人員的說法,DNA檢測結果顯示,費爾柴爾和她的孩子之間並沒有血緣關係。工作人員甚至懷疑費爾柴爾在騙取國家福利資金,因為DNA的結果是不會出錯的,而費爾柴爾的孩子也因此險些被執法部門帶走。

而更讓費爾柴爾更驚訝的是,DNA檢測結果顯示,孩子們與丈夫之間卻存在血緣關係。孩子明明是自己十月懷胎生下的,現在卻與她沒有關係,還面臨著政府對她的起訴,這讓費爾柴爾一時不知所措。

不過,費爾柴爾遇到的這種情況並非獨一無二,此前也有人與費爾柴爾的情況類似,而最終的結果顯示是當事人屬於“嵌合體”。

523.5x349-97875440183.webp

為此,費爾柴爾又進行了進一步的檢測。結果發現,她的宮頸拭子檢測顯示她有兩套截然不同的DNA,這意味着她的確是一個嵌合體。與此同時,也說明了為什麼DNA檢測結果顯示她與她的孩子沒有血緣關係。

(0)
上一篇 2021-10-19 21:15
下一篇 2021-10-19 2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