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7圖標丟失問題已被蘋果公司修復

導致Apple Watch Series 7上的應用出現空白圖標問題已經得到解決,重新下載應用后,圖標再次出現在用戶的視野中。Apple Watch Series 7的早期採用者報告了一個現象,即應用程序的圖標未能出現在設備上。

45132-87768-missing-icons-watchos-james-thomson-xl.jpg

這個問題出現在watchOS中所有出現圖標的地方,但似乎隻影響到7系列的第三方應用程序,這個問題在其他分辨率較低的機型上沒有出現,在Xcode模擬器上也沒有出現,這讓問題的原因變得有點神秘了。

雖然這個問題可以通過手動重新下載應用程序來解決,但過一會兒又會繼續表現出來,直到開發者發布應用程序更新或蘋果實施修復。

周二,蘋果根據PCalc創建者詹姆斯-湯姆森等開發者的建議,認為這個問題可以在服務器端解決,不需要用戶干預,蘋果的解決方案似乎是觸發自動重新下載受影響的應用程序,也就是從App Store到設備。

應用商店的列表上寫着”此應用已被蘋果公司更新,以顯示Apple Watch應用圖標”,表明它們已被蘋果公司設定完成刷新。

目前還不清楚這一修復措施究竟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完全推廣到所有watchOS應用程序,但它將結束困擾蘋果最新發布的可穿戴設備的一個惱人問題。

(0)
上一篇 2021-10-19 21:15
下一篇 2021-10-19 2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