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駕特斯拉撞車起火 交通部門表態將索賠撞壞的信號燈

7月22日上午10時50分左右,林志穎駕駛特斯拉Model X,在中國台灣桃園市中正北路出車禍,撞擊後車輛燃起熊熊大火。現場目擊者稱,車禍發生后,林志穎被附近工人救出,但是頭部受傷,滿臉是血,一度無法說話,車內的兒子則是臉部擦傷,沒有大礙。

林志穎駕特斯拉撞車起火 交通部門表態將索賠撞壞的信號燈

不過,現在仍在醫院的林志穎,也要面臨一項新的索賠,7月24日消息,據報道,交通信號桿被撞斷,當地交通部門將向林求償修復經費。據了解,遭撞壞的交通信號桿造價約10多萬新台幣。

當地交通部門指出,因原本交通信號桿有反光紋,但短時間內無法修復,加上該交通信號桿是T型桿,功用是提醒快慢車道分隔,因此原本該處交通桿僅有7根。

為了補上交通信號桿空缺,延長交通桿至14根,作為分隔快慢車道的警示。當地交通部門說,該交通信號桿修復需7至14天。

此外,關於林志穎的傷情,最新報道稱,林志穎家屬曾於7月22日通過林志穎的個人社交媒體賬號發布聲明稿稱:

今(22日)早上約10點由駕駛林志穎先生及乘客兒子Jenson,因不明原因開車自撞分隔島起火燃燒,隨即被熱心路人救出送往林口長庚醫院,目前林志穎父子正在長庚醫院進行緊急醫療處理中。

林志穎先生有多處受傷及骨折,目前由長庚醫療團隊進行手術評估中,病情暫時無法詳細說明,但目前相對穩定。

(0)
上一篇 2022-07-24 14:49
下一篇 2022-07-24 14: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