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於“對人類生命的直接威脅” Cloudflare宣布屏蔽鷸鴕農場

網站安全和託管服務提供商 Cloudflare 於上周六宣布,將對鷸鴕農場(Kiwi Farms,充斥大量有害內容的在線論壇)採取屏蔽措施。在官方博文中,鷸鴕農場過去兩天“有針對性的威脅”有所增加,對人類生命構成了“直接威脅”。

cptexi4m.webp

Kiwi Farms(官方中文名“鷸鴕農場”)是一個臭名昭著的美國論壇,致力於尋找互聯網上的“lolcows(指值得被取笑的人)”,他們喜歡尋找那些看起來脆弱容易內心敏感容易受傷的人當作目標,把作惡當作一場電子遊戲,盡其所能地讓受害者感到精神上的難以解脫,並以此為樂。被鷸鴕農場盯上的目標往往會受到有組織的持續不斷的騷擾。

充斥於鷸鴕農場的網絡暴力已經導致天才模擬器程序員 Near 在內的不少人抑鬱、自殺。在跨性別 YouTuber 和 Twitch 主播 Clara Sorrenti (Keffals) 成為該網站用戶的危險騷擾活動的目標之後,人們對 Kiwi Farms 的擔憂日益增加。上個月,Kiwi Farms 用戶對 Sorrenti 發起了猛烈攻擊,也就是向警方提供虛假提示,表明有人計劃實施暴力犯罪,導致警方蜂擁而至受害者家中。

Sorrenti 後來躲藏起來併發起了#DropKiwifarms 活動,敦促 Cloudflare 停止為 Kiwi Farms 提供服務。 Twitter 上的用戶分享了這個標籤,其中一些人還透露了他們在 Kiwi Farms 用戶手中所經歷的騷擾。

Cloudflare 最初拒絕放棄 Kiwi Farms 的呼籲,稱這樣做是“濫用權力”。在上周發布到其網站的更新中,Cloudflare 概述了其關於濫用內容的政策,提出了維護服務的論據,但沒有明確提及 Kiwi Farms。

(0)
上一篇 2022-09-05 09:19
下一篇 2022-09-05 1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