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3之後 蘋果或於11月推出Beats Fit Pro真無線耳機

在北京時間周二凌晨 1 點的 Unleashed 發布會上,蘋果公司順道發布了 AirPods 3 真無線耳機。然而據 9to5Mac 爆料,這家庫比蒂諾科技巨頭或很快於下月推出另一款音頻產品,它就是傳說中的 Beats Fit Pro 。消息稱該耳機將具有 ANC 主動降噪功能,並且採用了 Apple H1 芯片來實現更快的連接速度、以及 Siri 免提支持。

0.jpg

9to5Mac 透露,他們是在“內部 iOS 15.1 RC 文件”中發現的 Beats Fit Pro 的身影。

1.png

圖像顯示 Beats Fit Pro 的設計,類似於蘋果今年早些時候推出的 Beats Studio Buds 。

2.png

配色方面,我們也見到了黑、灰、白、紫 4 種選項。

3.png

若爆料靠譜,Beats Fit Pro 有望於 11 月首周發布,並於數日後正式上市。

4.png

至於 Beats Fit Pro 的確切售價,可參考 Beats Studio Buds 的 150 美元 / AirPods 3 的 179 美元(約 926 ~ 1149 RMB)。

(0)
上一篇 2021-10-19 11:15
下一篇 2021-10-19 1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