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貨iPhone 12、13后 消息稱蘋果將更重用京東方:正評估iPhone 14屏幕

蘋果產品的供應鏈哲學中,“不把雞蛋放到一個籃子里”一直有所體現。儘管iPhone X換用OLED后蘋果一度完全靠三星供屏,但目前LG和京東方也已經打入,只是量級還不夠高。

明年的iPhone 14系列上,產品組合會做出新的調整,爆料認為分別是6.1寸劉海屏iPhone 14、6.7寸劉海屏iPhone 14 Max、6.1寸挖孔屏iPhone 14 Pro和6.7寸挖孔屏iPhone 14 Pro Max。

其中6.1寸iPhone 14確定還是60Hz LTPS屏,兩款Pro則是120Hz LTPO,但新成員6.7寸iPhone 14 Max則尚未最終敲定,原因在於蘋果正對LG和京東方供貨產品的技術指標以及單價做審查評估。

用LG或者京東方意味着14 Max還是60Hz,用三星則意味着要多一款120Hz機型,但兩者的成本顯然不在一個水平線上。

據悉,LG的LTPO面板明年才能量產,而京東方則還要再晚一年,因此蘋果不得不做出取捨。

此前有機構預測京東方今年為iPhone 12、13供貨約1500萬塊OLED面板。

供貨iPhone 12、13后 消息稱蘋果將更重用京東方:正評估iPhone 14屏幕

(0)
上一篇 2021-12-08 16:12
下一篇 2021-12-08 16: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