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相機工程師訪談:電影模式與環保回收的想法始於三年前

近日,蘋果相機軟件工程副總裁 Jon McCormack 和相機硬件工程副總裁 Graham Townsend 接受了媒體的第二次採訪,期間討論了與電影模式和環保回收等相關的細節話題。首先,Townsend 向 GQ 表示,芯片規格的敲定,可以追溯到大約三年前。傳感器與 A15 Bionic 處理器的計劃,也都在那時被凍結了定義。

蘋果相機工程師訪談:電影模式與環保回收的想法始於三年前

(圖 via Apple Insider)

從那時開始,Graham Townsend 就與 Jon McCormack 在商討並預測他們想要打造的體驗。隨着電影模式的改進和引入,其有望推動 iPhone 13 在電影 / 電視節目等專業項目中的使用。

之所以要為個人創作者帶來影視級的體驗,McCormack 表示這是一個絕妙的機會,且設想了一個 15 歲的女孩將如何在街道上使用這項技術。

以機架聚焦效果為例,他們在這項功能的開發上經歷了漫長險阻。不僅要查看每一幀的深度,還要考慮到所謂的時間穩定性。

畢竟當大多數人在幀間移動時,工程團隊還需確保不會遭遇奇怪的邊緣等 bug 。

至於蘋果的環保工作,Townsend 提到他們的優先事項,是將相機系統中使用的組件替換為更加可持續和可回收的版本,同時維持項目的彈性。

包括 Townsend 在內的團隊中的大多數領導,實際上都跑了一趟位於奧斯汀的蘋果回收站,從而深刻了解到了如何從 iPhone 的其它部件中回收物料。

而在相機模組上,他們關注的其中一個領域,就是含有稀土的磁鐵。當你有一大塊磁鐵時,就能夠相當輕鬆地回收再利用。但若太小,磁通密度就很難達標。

接着,他們又被問到如何推動用戶升級、以及在相機技術上的持續發展。

Townsend 的回答是:由於肩負着非凡的責任,我希望團隊每年都能夠保持高度的積極性。

除了相機,大家入手 iPhone 的理由還有很多,但我們很有幸能夠幫助人們捕捉到甚至從未想到會發生的珍貴時刻。

我們不會盲目追求不可能的事情,而是要求相機每年都能達到行業一流水平。在過去時間裡,我們已經看到了顯著的改善,但也不能就此停滯不前。

(0)
上一篇 2021-09-29 11:33
下一篇 2021-09-29 1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