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推出全新貨機777X 已獲得卡塔爾航空的50架飛機訂單

據知情人士透露,波音公司正準備推出777X貨機,這是該公司近五年來推出的第一款新型噴氣式飛機,該機型也是波音最大的雙引擎飛機貨機。卡塔爾航空計劃向波音訂購最多50架777X貨機。

B777F_delivery_Sept_2018_1024.jpg

知情人士說,雙方將於1月31日宣布這筆交易,屆時卡塔爾埃米爾(國家元首)將與美國總統拜登在華盛頓舉行會晤。

卡塔爾航空將確定訂購大約15架777X貨機,剩餘的訂單將由現有訂單的選擇和轉換組合來完成。

由於與監管機構的爭執,首架777X客機的商用首飛至少推遲了3年至2023年底。對於飛機製造商來說,在客機上市之前銷售貨運型飛機是很不尋常的。波音此舉反映出隨着電子商務的蓬勃發展,貨機市場強勁,同時也反映出該公司在低迷的旅遊市場銷售客機所面臨的困難。

(0)
上一篇 2022-01-29 09:42
下一篇 2022-01-29 09: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