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10俄羅斯戰隊TS奪冠 普京親自發文表示祝賀

俄羅斯總統普京發文,祝賀Team Spirit戰隊TI10奪冠。TS戰隊從國籍上說是俄羅斯戰隊,團隊有三名俄羅斯選手,兩名烏克蘭選手。普京的發文刊登在了俄羅斯克里姆林宮官網Kremlin.ru上,普京稱讚TS戰隊在整個比賽中的出色表現,並讚揚了他們在緊張的總決賽中獲勝的壯舉。

Ti10俄羅斯戰隊TS奪冠 普京親自發文表示祝賀

外媒表示,這位俄羅斯最大政治人物的認可和讚揚對Team Spirit以及所有與電子競技相關的人來說,無疑都意義重大。

普京的發文如下:

“親愛的朋友們!

祝賀你們在2021年國際邀請賽上取得當之無愧的勝利。這在歷史上是第一次,俄羅斯戰隊Team Spirit贏得這些著名比賽。你們做得太棒了!

在進入總決賽的路上,你們展現出了傑出的領導才能和團結精神,而在真正考驗技能和性格的對決中,你們成功地集中精力,在最關鍵的時刻從強大的對手手中奪取了主動權。你們用實踐證明,我們的電競選手始終以目標為導向,有能力征服任何高峰。

我祝願你們繼續取得成功,並祝願你們一切順利。”

Ti10俄羅斯戰隊TS奪冠 普京親自發文表示祝賀

(0)
上一篇 2021-10-19 11:15
下一篇 2021-10-19 1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