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悄然為AirPods Pro升級了MagSafe充電盒 暫無獨立售賣

AirPods 3 配備了一個全新的充電盒,可以配合 MagSafe 磁力充電系統使用。不過今天蘋果也悄然宣布,售價為 1999 元的 AirPods Pro 也能配合 MagSafe 充電盒使用,電池續航超過 24 小時。蘋果表示充電時,只要將充電盒吸附上 MagSafe 充電器或放在無線充電器上即可。如果手邊沒有無線充電器,也可通過閃電端口進行充電。

ldvj17gm.jpg

新的充電盒並沒有加快 AirPod 產品的充電速度;它只是有必要的磁鐵,可以吸附在蘋果的 MagSafe 充電板上,以便在充電時更容易對齊。由於更廣泛的 Qi 充電規格,AirPods 已經可以使用 MagSafe,所以它更像是一種輕微的便利,但很高興看到蘋果將MagSafe擴展到更多產品。

目前,蘋果似乎也沒有將新的MagSafe充電盒作為一個獨立的配件出售,這意味着你必須購買一副新的耳機才能利用磁力充電功能。

(0)
上一篇 2021-10-19 11:15
下一篇 2021-10-19 1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