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首個比特幣期貨ETF有望在下周開始交易

ProShares周五晚些時候提交的一份修訂文件顯示,其比特幣期貨ETF將於下周開始交易。截至周五下午,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尚未正式批准創建比特幣期貨ETF,該機構可能永遠不會發表正式公告批准。但ProShares的公告表明,SEC目前不太可能阻止該ETF上市。

FBvqzUNXEAExuom.jpg

紐約證券交易所Arca市場周五下午晚些時候證實了“其上市批准”,這意味着該交易所將允許投資者在不受SEC干預的情況下根據聯邦法律進行交易。一位熟悉SEC決策的人士稱,除非監管機構在最後一刻提出任何投訴,否則ETF將被允許在下周開始交易。

ProShares Bitcoin Strategy ETF將提供比特幣期貨合約而非現貨市場的敞口,交易代碼為“BITO”。

根據最新文件,擬議的上市日期是下周一,但這並不一定意味着該ETF會在那時開始交易,也可能會在本周晚些時候。ProShares拒絕置評。

過去一周,對比特幣ETF上市的預期似乎提振了該加密貨幣的價格。比特幣在過去一周上漲了10%以上,周五下午交易價格超過 61000美元。

包括Invesco和Valkyrie在內的幾家公司已申請推出類似的ETF,這些ETF可能會在未來幾周內追隨ProShares的腳步進入市場。

(0)
上一篇 2021-10-16 07:13
下一篇 2021-10-16 07: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