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首次全國緊急警報測試定於今天進行 但iPhone用戶要到下周才看得到

英國內閣辦公室證實,政府周二將對新的緊急警報系統進行首次全國性測試,但只有Android用戶會收到警報iPhone將在本月晚些時候被納入一個較小的區域測試,因此大部分人都無法看到。

emergency-alerts-options.webp

政府發布的基於通信系統的緊急警報將於今年夏天上線,是類似於美國使用的公共安全系統的一部分,旨在警告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用戶附近有生命危險並建議如何保持安全。取決於威脅程度,警報將是全國性的或地方性的,並將在發生嚴重水災、火災、爆炸、恐怖事件和公共衛生緊急情況時發送。

當警報到來時,告警範圍內的手機或平板電腦可能會發出類似警笛的響聲,即使它被設置為無聲、振動或忽略消息提醒。當收到警報時,聲音和振動將持續約10秒,一些警報可能包括求助電話號碼或GOV.UK網站的鏈接以獲取更多信息。

周二,政府和移動電話網絡將在當地時間下午1:00至2:00之間首次在全國範圍內測試緊急警報。第一次測試將只發生在Android設備上,而iPhone和iPad設備將在6月29日星期二首次被納入測試,測試將在伯克郡的雷丁地區進行。

英國政府表示,用戶可以選擇不接受一些緊急警報,但不是最嚴重的警報。用戶不能按內容選擇退出,只能按緊急情況的嚴重程度選擇退出。例如,如果民眾因為不想要洪水警告而選擇退出,則可能同時會錯過火災和恐怖襲擊的警報。出於這個原因,官方建議保持緊急警報的開啟狀態。

緊急警報屆時會在運行iOS 14.5或更高版本的iPhone上提供。預計網絡運營商將更新他們的服務,允許在iPhone上選擇退出。當他們這樣做時,在iOS設置應用程序中的 “緊急警報”下應該出現一個選項,在那裡可以找到禁用 “嚴重警報”的開關。

(0)
上一篇 2021-06-22 18:26
下一篇 2021-06-22 1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