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哨兵模式升級:允許車主遠程實時觀看 並投射車主聲音

根據移動 APP 的源代碼顯示,特斯拉正準備為車主提供 Dashcam Live Streaming(行車記錄直播)功能。此外,車主將能夠對着手機的麥克風說話,並通過車輛的外部揚聲器投射他們的聲音。

bwxzdfo2.jpg

和主流電動車不同的一點是,特斯拉汽車提供了額外的安全保護。通過外部攝像頭和哨兵模式(Sentry Mode),車輛能夠獲得獨特的保護水平,在無人看管的情況下持續監測其周圍環境。啟用后,”哨兵模式”進入”待機”狀態,就像許多家庭報警系統一樣,它使用汽車的外部攝像頭來檢測潛在的威脅。

如果檢測到的威脅比較小,例如有人靠在汽車上,哨兵模式將切換到“警告”(Alert)狀態,並在觸摸屏上顯示一條信息,警告其攝像頭正在記錄。如果檢測到更嚴重的威脅,如有人打破窗戶,哨兵模式將切換到“警報”(Alarm)狀態,從而激活汽車警報,增加中央顯示屏的亮度,並以最大音量播放汽車音響系統中的音樂。

雖然這些功能本身已經比較優秀,但特斯拉決定更進一步,為車主提供實時觀看汽車錄像的能力。據 @teslascope/Twitter 報道,特斯拉源代碼中發現車主的移動設備上實時觀看汽車視頻的能力。據悉,這一功能可能在車輛軟件更新 2021.40 中出現。目前還不清楚這項功能是否將提供僅在哨兵模式下查看錄像的能力,或從車輛的任何攝像頭中接收實時畫面。

隱藏在源代碼中的另一個功能是觀看后保存片段的能力,這是非常方便的。目前,仍然不清楚剪輯將被保存到哪裡–直接保存到移動設備或汽車的 USB 驅動器中。

除了這些已經很酷的東西,特斯拉決定為車主提供另一個很棒的功能。根據源代碼,車主將有機會通過汽車揚聲器傳輸他們的聲音。車主將能夠對着他們手機的麥克風說話,並通過汽車的外部揚聲器投射出來。如果在車輛附近看到可疑的活動,這可以大大幫助保護你的車輛。不幸的是,特斯拉汽車有時會成為仇恨者攻擊的對象。如果車主能看到實時視頻,並能對試圖傷害車輛的攻擊者說些什麼,那麼這可以阻止攻擊性行為的發生。

(0)
上一篇 2021-10-16 06:50
下一篇 2021-10-16 07: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