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各大公司在執行重返辦公室政策工作上遇到阻礙

NPR報道稱,就在上個月,蘋果在有1000多名現任和前任員工簽署了一封公開信之後決定推遲其要求員工重返辦公室工作的計劃。據悉,該信件稱蘋果推出的計劃效率低下、缺乏靈活性,是在浪費時間。
信件寫道:“不要再把我們當做需要被告知何時何地、做什麼作業的小學生了。”這是管理層和普通員工之間權力平衡轉變的又一證據。

美各大公司在執行重返辦公室政策工作上遇到阻礙

據了解,當公司擔心他們的員工可能會離開時,他們發現很難執行不受歡迎的政策和規定。受雇於科技公司Cognizant的Google地圖員工也決定進行反擊。他們跟Alphabet工會建立了聯繫並簽署了一份請願書,他們在上面列舉了對COVID的擔憂、在5美元的汽油中通勤的成本以及員工在家工作時經歷的生產力和士氣的提高。

即使一些公司尋求恢復某種形式的辦公室生活,其他公司也在詢問–回辦公室辦公到底是為了什麼?

NPR的記者還訪問了一家管理諮詢公司,他們的新人力資源工作者(5月開始工作)表示–“甚至很難想象100%進入辦公室的情景。我想我再也做不到了。”

周六,《紐約時報》還報道稱,一些企業領導人 “可能會發現自己正在跟一場超出他們控制範圍的文化轉變作鬥爭。”

如果大流行病兩年多的遠程工作實驗教會了人們什麼,那就是許多人在辦公室外也能有所收穫,並且相當多的人這樣做會更開心。

即使大流行病已經改變了方向,有跡象表明,在家工作的趨勢實際上正在加速。美國國家經濟研究局最近發表的一項調查發現,僱主們現在稱他們將允許員工每周平均在家工作2.3天,這比2020年夏天的1.5天有所增加。

這不僅僅是辦公室的問題–也是通勤的問題。華爾街日報》本周報道,在大流行期間,幾乎所有辦公室佔用率下降最多的大城市其平均單程通勤時間都超30分鐘,而降度最小的大多數城市的通勤時間則更短。

(0)
上一篇 2022-06-07 17:11
下一篇 2022-06-07 17: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