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9月高點以來 蘋果市值已縮水1.47萬億元

蘋果股價於美國當地時間周四有所反彈,但自今年9月份階段高點以來,該股已累計下跌9%,促使蘋果市值縮水約2290億美元(約合1.47萬億元),相當於94%標準普爾500指數成份股公司的市值。最近促使蘋果股價繼續下跌的原因之一是,有報道稱該公司將削減iPhone產量,以應對芯片短缺困局。

8`72L)WXME4WBHW~Y~Q})UA.png

拉弗騰格勒投資公司(Laffer Tengler Investments)首席投資官南希·騰格勒(Nancy Tengler)是蘋果股票的長期持有者,她表示:“2013年,當股票收益率升至3%以上時,我們成了蘋果股東,這遠遠高於10年期債券的收益率,我們這麼做是因為我們喜歡蘋果的業務模式,我們認為其模式價值被市場低估了。”

雖然拉弗騰格勒投資公司仍保持着自己的頭寸,但它已將風險敞口降至總持有量的2%左右。

她說:“在當前水平上,如果你對估值不像我們那樣敏感,你可能確實希望將此視為至少建立頭寸或增持股份的機會。因為問題出自供應鏈,而不是需求上,我們認為蘋果及其高管已經很好地掌握了這一點。”

Sanctuary Wealth公司首席投資官傑夫·基爾伯格(Jeff Kilburg)認為,芯片短缺帶來的最新疲軟對蘋果不會產生太大影響。他稱:“半導體短缺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如果我們看到蘋果減少交付1000萬部iPhone,我認為不需要感到驚訝。”

蘋果股票周四報收於每股143.76美元,上漲2.02%。

(0)
上一篇 2021-10-15 10:03
下一篇 2021-10-15 1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