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癌丈夫打賞女主播500餘萬後去世 妻子求歸還 陌陌回應

近日,廣東省中山市坦洲鎮一女子爆料稱,其丈夫於去年因癌症去世,在查詢銀行流水以及其它信息時發現,丈夫生前私自在陌陌APP消費打賞了超過五百萬元。該女子稱,為了給丈夫治病,家裡欠下巨額債務。她認為,丈夫在陌陌平台消費的數百萬元是夫妻共同財產,丈夫的行為屬於非法處置夫妻共同財產,所以希望能夠追回相關款項。

對此,陌陌官方表示,對該女子的自述情況及相關訴求,表示同情和理解。但基於目前掌握的信息平台無法判斷事實情況,建議其本人與陌陌取得聯繫,平台將在法律法規的基本框架內,通過友好協商的方式處理相關事宜。

陌陌官方還表示,其丈夫的消費記錄和金額,欣女士可以通過登錄賬號的形式,自行查詢充值和交易記錄,平台可以提供查詢路徑指引。除此之外,相關數據平台僅能通過法律規定的形式和渠道提供。

據南方都市報報道,丈夫是珠海市一家民營企業的高管,夫妻感情不太好,丈夫給了妻子一張工資卡,每個月會轉入8000元。

兒子通過父親的微信登陸了陌陌app,發現父親這些年打賞了100多名女主播,其中一個陌陌賬號財富等級是24級,對應的人民幣支出高達68萬元人民幣。另一個陌陌賬號財富等級竟然達到了神豪5級,對應的人民幣支出高達450萬元人民幣。

對此,有律師表示,主播在網絡平台為丈夫提供直播服務,丈夫在觀看直播時,獲得了精神上的滿足感,丈夫接受主播直播服務后的打賞行為是一種消費行為,而非贈與,較難要求主播和網絡平台返還相關款項。

(0)
上一篇 2022-06-01 12:28
下一篇 2022-06-01 12: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