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VR頭顯Vive Flow已在美國接受預訂 售價499美元

HTC 近日推出了名為 Vive Flow 的全新 VR 頭顯設備,旨在將虛擬現實頭顯領域推向一個全新的方向。這款設備是為了讓用戶在白天隨身攜帶,並在他們喜歡的任何地方(只要他們坐着不動或站在沒有危險的地方)佩戴。

HTC Vive Flow 和此前發布的無線套件不同,需要一個單獨的電源,通過 USB 方式進行連接。該設備很可能最常由 HTC 可充電電池組供電。電池可以通過“內置不間斷電源系統”進行切換,而不會中斷啟動時間,該系統可以在你交換時儲存 5 分鐘的電量。

這款頭顯設備需要和 Android 手機配對使用。你將連接到 Vive Sync 應用程序,用 Viveport Infinity 探索 VR 和 AR 環境。

HTC Vive Flow 與 2 個 2.1 英寸的 LCD 顯示屏一起工作,每隻眼睛有 1600 x 1600 像素。這款頭顯有一個“最高 100 度”的視野,75Hz 的圖像刷新率。頭顯本身的重量為 189 克–附帶的電源線又增加了 50 克。基本型號有 4GB 內存和 64GB 內部存儲。

91ovqmeh.jpg

Vive.com 的預購系統的頭顯價格約為 499 美元。如果在 2021 年 10 月 31 日之前預購,該套餐將包括“選定的內容(7項)”、Viveport Infinity(2個月訂閱)和 Vive Flow Case。該預購包“售完即止”。

QQ截圖20211015085218.jpg

(0)
上一篇 2021-10-15 09:03
下一篇 2021-10-15 09: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