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啟動3個月的加速器項目支持Twitter Space創作者

在今年 3 月,音頻社交平台 Clubhouse 啟動了為期 3 個月的創作者計劃。本周二,Twitter 也宣布啟動為期 3 個月的創作者計劃–Twitter Spaces Spark Program,通過這個加速器項目支持 Twitter Space 創作者。

0qoxxege.jpg

Twitter 表示,Spark 計劃旨在“發現和獎勵”大約 150 名 Space 創作者,並提供技術、財務和營銷支持等等。對於任何申請並被錄取的人來說,這包括每月 2500 美元的津貼,每月 500 美元的廣告積分,用於在 Twitter 上推廣你的 Spaces,提前使用 Twitter 的新功能,得到 Twitter 官方社交媒體流量的支持,以及“為表現良好的 Spaces 提供優先的應用內發現機會”。

要獲得該計劃的資格,你需要滿足以下條件(Twitter在其網站上有更廣泛的解釋)。

● 年滿 18 歲或以上

● 擁有 5000 名或更多的“活躍粉絲”

● 位於美國(至少在 Twitter 計劃的第一階段)。

● 承諾每周至少主持兩個 Space

與今年早些時候 Clubhouse 的 Creator First 項目相比,Twitter 提供的福利待遇略有不同。Creator First 的重點是將現場音頻創作者與品牌聯繫起來,以獲得贊助和建立他們的觀眾群。對於參加 Clubhouse “Pilot Season”的節目,它包括每月5000美元–比Twitter提供的要多一點–和使用新設備。

(0)
上一篇 2021-10-14 07:52
下一篇 2021-10-14 0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