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幣市場火爆:單幣價格預估即將突破1美分

作為狗狗幣(Dogecoin)的衍生代幣,柴犬幣(SHIB)在伊隆·馬斯克的帶動下成為金融界的關注焦點,目前離其歷史最高點僅有一線之隔。在此背景下,社交媒體在投機狂熱的背景下熱鬧非凡,一些人預測該幣將很快達到 1 美分(0.01美元)的價格水平

Screenshot 2021-10-14 at 06-38-51 SHIBA INU(SHIB) 幣價,圖表,市值以及其他指標 CoinMarketCap.png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柴犬幣的硬幣在 0.00002877 美元的價格水平上交易,這比 5 月份的歷史高點 0.00003389 美元僅低 17%。考慮到該幣在隨後的夏季動蕩中損失了 80% 以上的價值,目前的漲勢令人震驚。

柴犬幣是基於以太坊 ERC-20 智能合約協議,並利用股權證明(PoS)機制,而不是基於工作證明(PoW)的。這意味着,與狗狗幣或比特幣不同,柴犬幣不能被開採。柴犬幣的供應量上限為 1 萬億枚。

柴犬幣的創始人 Ryoshi 今年早些時候曾將這一供應量的 50% 捐贈給以太坊的聯合創始人 Vitalik Buterin,後者又將超過 410 萬億的柴犬幣發送到一個死亡的區塊鏈地址,基本上使它們停止流通。目前,根據 CoinGecko 的統計,只有 497 萬億柴犬幣在活躍流通。

年初至今,柴犬幣的增幅超過了 2700 萬%,收益已經增加到了驚人的 3900萬%! 然而,如果柴犬幣要達到 1 美分的價格水平,它將需要在目前的水平上再增加 34000% 的收益。鑒於該幣今年到目前為止的收益量,再增加 34000% 的收益似乎是水到渠成的事。如果柴犬幣達到 0.01 美元的價格水平,它將構成一個遠遠超過 4 萬億美元的市值。

(0)
上一篇 2021-10-14 04:49
下一篇 2021-10-14 07: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