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在跟聖何塞就無家可歸者在其未開發土地上露營一事展開商談

據外媒報道,蘋果聖何塞面臨著一個潛在的問題:隨着附近的營地被清除,越來越多的無家可歸者逐漸進入一片未開發的自有土地。CBS附屬公司KPIX上周報道稱,聖何塞國際機場附近無家可歸的居民正在向蘋果擁有的更大的土地轉移。

43176-83843-210715-SanJose-xl.jpg

據推測,近幾周聖何塞市對該機場進行了“加強清理”,這是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敦促的一個項目。目前有30到100名居民居住在這片約55英畝的土地上,而這片土地中很大一部分已經在2015年以1.38億美元被買走。居民們已經用房車、帳篷和車輛安頓好,另外垃圾箱和移動廁所也有在現場。

一直住在蘋果土地上的無家可歸者表示,蘋果公司和管理層沒有試圖將他們趕出這片土地。

“我很感激他們沒有把我們趕出去,”在這個地方住了近兩年的居民Renee Corona告訴媒體,“我只想說謝謝。他們不會來打擾我們。”

犯罪看起來是一個小問題,不過有些居民把垃圾扔得到處都是,但其他人如一位名叫Tigs的40歲婦女正在努力改善這個地區。

她說道:“我們想讓住在這裡的人們知道,我們想努力讓這裡成為一個更健康的環境。我們想讓它變得更環保並創建水消耗和能源系統。”

據悉,聖何塞市議員David Cohen正試圖跟蘋果會面以討論目前的情況。

Cohen表示:“我們正在安排一次會議,這樣我就可以開始和他們討論我們可以做些什麼來幫助住在那裡的人們並制定一些提供服務的計劃。”

報道稱,蘋果表示,該公司一直在跟該市談判以尋求解決方案。

不管怎樣,在蘋果未開發的地產上的“營地”正在迅速增長。

而在無家可歸者營地的消息傳來之際,蘋果正從一項25億美元的基金承諾中撥出資金以緩解加州的住房短缺。該公司於周三表示,已經為這項計劃投入了10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1-07-15 15:18
下一篇 2021-07-15 15: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