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TravelMate Vero環保材料計算機產品線擴大陣容

宏碁本周通過新的Vero設備擴大了其”生態友好”電腦產品線。宏碁Aspire
Vero在今年早些時候被曝光,是一款使用消費后回收(PCR)塑料製造的環境友好型消費者筆記本電腦。今天,宏碁披露了宏碁TravelMate
Vero(商務用筆記本電腦)、宏碁Veriton Vero(迷你台式電腦)、宏碁Vero BR277(顯示器)以及一系列Vero配件。

acervero-1280x720.jpg

宏碁Aspire Vero是作為首批進入市場的Windows 11筆記本電腦之一推出的。這款筆記本的機殼由30%的PCR塑料製成,其設計使其”易於拆卸、維修、升級和回收計算機或其部件”。

aspirevero.jpg

宏碁TravelMate Vero採用30%的PCR塑料底盤,也是為了”易於維修和升級”,並且(也像Aspire Vero一樣),其包裝是100%可回收的。

Acer Veriton Vero Mini是Vero系列的第一款台式機。這台電腦的底盤是25%的PCR塑料,包裝在一個100%可回收的盒子里。

acerveromini.jpg

Acer Vero BR277是一款”可持續的FHD顯示器”,採用”超過50%的PCR塑料”打造外殼。這款顯示器通過了能源之星、EPEAT和TCO認證,並同樣採用100%可回收的包裝發貨。

宏碁Aspire Vero在北美的發布日期為11月,起始價格約為700美元。宏碁TravelMate Vero將於2022年的1月發布,起價約為900美元。宏碁Vero BR277顯示器將於2022年3月開始銷售,價格約為300美元。

不僅如此,與微軟一樣,宏碁也將會推出一款Macaron Vero鼠標,將於2022年2月在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上市,價格約為24.90歐元。還有一款Vero鼠標墊和Ecosleeve將於2022年2月在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上市,起價約為19.90和24.90歐元。

(0)
上一篇 2021-10-13 22:49
下一篇 2021-10-13 22: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