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空間站正在積極整理內務 為後續科學研究和預定項目做準備

遠征 65 號任務團隊,正在國際空間站上專註於各項先進的內務管理工作,以便為機器人研究、電影製作、隊員撤離等活動提供支持。周五的時候,五名空間站宇航員在忙碌地處理內務,從電子設備、管道清潔、到搭建臨時宿舍,同時部分成員也在努力開展在太空軌道上的主要研究工作。

國際空間站正在積極整理內務 為後續科學研究和預定項目做準備

據悉,美國宇航局(NASA)飛行工程師 Shane Kimbrough 在 Unity 模塊內安裝了計算機網絡設備和連接電纜。

其次,Mark Vande Hei 和 Megan McArthur 重新整理了 Tranquility 模塊內存放的物品,為在 NanoRacks Bishop 氣閘內即將開展的工作騰出空間。

歐洲宇航局(ESA)指揮官 Thomas Pesquet 更換了位於 Kibo 實驗室模塊內的水回收系統組件。

日本宇宙局(JAXA)飛行工程師 Akihiko Hoshide 一直在哥倫布實驗室模塊內忙着檢查科學計算機,並為團隊成員準備備用的睡眠設施。

然後 Megan McArthur 開啟了 Astrobee 機器人,且通過機械臂測試了它的機動能力。

Shane Kimbrough 從天鵝座(Cygnus)貨艙卸下了一款科學冰箱,並將之安裝在 Kibo 實驗室中。

Vande Hei 拜訪了 NASA 的營養學家,並討論了他對空間站食物菜單的看法。

目前在國際空間站上停靠的三位聯盟號宇航員也沒閑下來,並在為俄羅斯太空研究提供補給。

飛行工程師 Oleg Novitskiy 與 Pyotr Dubrov 在 MS-18 飛船內部參與了地面下降技術測試,然後穿上了下身負壓服來防止體液在微重力狀態下湧向頭部。

此外資深宇航員 Anton Shkaplerov 檢查了聯盟號 MS-19 飛船內的生命支持與計算機組件,最後三名宇航員參與了俄羅斯首部太空電影的製作。

最後 10 月 16 號的時候,女演員 Yulia Peresild 和導演 Klim Shipenko 將隨宇航員 Oleg Novitskiy 一起重返哈薩克斯坦。

相關文章:

直播預告:俄羅斯電影攝製組將於周二搭乘聯盟號奔赴太空

(0)
上一篇 2021-10-10 17:18
下一篇 2021-10-10 17: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