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的AMD Ryzen 6000處理器有可能支持USB 4與eGPU

過去幾年,AMD的處理器系列市場佔有率一直在上升,但該公司在一個領域受到阻礙,該公司的AMD Ryzen 5000處理器一直無法支持eGPU等技術,因為Thunderbolt 3是英特爾的專有技術。

thunderbolt3_usb4.webp

值得慶幸的是,標準已經向前發展,新的USB 4標準涵蓋了對Thunderbold 3的支持,同時有證據表明AMD新的Ryzen 6000處理器將支持該技術。

AMD工程師為Linux操作系統提交的一個新的內核驅動補丁現在包括USB 4 DisplayPort 1.4通道,與DisplayPort 2.0替代模式一起,是USB 4的兩個強制性功能。

該補丁是針對“Yellow Carp”的,據說這是AMD Ryzen 6000 Rembrandt處理器在Linux上的代號,預計將在2022年初推出。

預計移動遊戲玩家將特別受益於這一改進,這讓筆記本電腦買家少了一個選擇英特爾的理由。

(0)
上一篇 2021-10-10 17:18
下一篇 2021-10-10 17:18

相关推荐